9.11.11

雜 II



雨聲很動聽, 是世界上其中一樣最動人的聲音。

我很努力在寫Essay的哦。

其實真的很喜歡這樣雜亂無章地寫自己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或許這樣的blog post之後會經常看到呢。

我很喜歡阿芝, 我喜歡她的想法, 她對很多事的態度, 她那種對理想的堅持,
對相信著的事物的執著和希望,
芝是一個非常有深度的人, 我喜歡有深度的東西。

好熱啊啊啊啊啊啊。

雨愈下愈大, 我的心在歡樂地跳著舞。

其實我的眼睛好累啦....

最近銀他媽在JUMP的順位好高啊! 真高興的說!
怎麼有種老懷安慰的感覺...猩猩你辛苦了!! (泣)

樞木玖兰...噗。

其實啦,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也很喜歡胡思亂想, 有點神經質,
我啊, 討厭這種性格。

不是說人有時會把東西連上關係嗎例如說數字和顏色,
我從小一直覺得4是紅色6是紫色。

不要再說銀桑是受了啊魂淡! 銀桑在偶心目中永遠都是攻啊魂淡!

我好想吃東西。

我不可以再吃了。

啊, 臨睡前吃條香蕉吧。

話說香蕉在這裡真是神物啊,
那貴得坑爹的香蕉最近好便宜啊我不能自拔了啊!

有些人我真的搞不懂他們。

我開始覺得自己詞窮。

現在上圍脖就是為了看淘寶。

HOCC的癡情司, 雖然我對她沒感, 但舒淇真的哭得很美。

黛玉:我們會再見面嗎?
寶玉:要分開了,才能再見面的。
黛玉:既然能見面,為什麼還要分開?
寶玉:因為.....這樣我才能掛念你。
黛玉:你的心裡只有我嗎?
寶玉:不....妳就是我的心。


有時候, 我們總是想追求那種轟轟烈烈, 天地動容的愛情,
因為它真的來到時,我們又可以用多少眼淚才足夠把它清洗。

夢還沒有完 命途若不變
你還能偏執 拖到幾丈遠
其實你我這美夢 氣數早已盡
重來也是無用

比起林夕, 我一直都更喜歡黃偉文。

中國文字真是好厲害, 一字一句的每個字彙中都有著更深一層的意思。
或者這是其中一個我喜歡中國文學的原因。

雖然我不聽廣東歌, 但我是很佩服欣賞那些填詞人的啊!
因為填起來的時候中文比其他語言都更難!

喂一晚做完了一條題目了啊!不賴吧! 哎明天再做了啊我的眼快打不開了。

喂死啦香港開始冷了啊怎麼辦我的夏天才剛剛開始啊!!

雖然很孩子氣, 比起傷心寂寞孤單時怨天尤人, 希望有人同情憐憫安慰,
我情願拚命裝著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被人用同情的眼光看待的話實在太可卑了。

當然啦, 我也算是個很樂觀豁達開朗的人啦, 所以其實我還算很快樂的。

快樂的人總是很善忘的哦。

金魚一定很快樂吧?

我是一個不喜歡把自己的軟弱外露的人, 給別人一眼看穿的感覺很差勁,
可是呢, 說穿了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人, 可以一眼就看破你,
在你笑著說沒事的時候看進你的眼裡對你說一句我知道你的軟弱, 不過我一直都在。
嘛, 人就是這樣矛盾。

我不喜歡別人不說"謝謝", 即使我自問又不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但我經常說謝謝的啊! 這是基本禮貌啊! 禮多人不怪啊!

我好容易會不喜歡一些人和事, 但喜歡的話就會徹頭徹尾的深深喜歡著,
這樣算是天蠍座的特性嗎?

那個,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天秤還是天蠍, 因為23剛好在2者中間。

嘛, 我會說我2個都是因為說實話他們的特徵我覺得我自己都有。

其實我不相信星座啦。

好吧其實如果看到它說我最近運氣很好什麼的我就會信的。

我感到憤怒時頭皮會發麻。

我真是個很沒耐性和容易暴躁的人, 雖然不喜歡, 但改不了啊怎麼辦!

面對不喜歡的人, 我會選擇逃避他們, 愈遠愈好。

我是個和平主義者吧。

或許是我太懶了。

怎麼有種我的缺點好像愈想愈多的感覺!

好了是時候去躺平了。

話說我最後還是吃了cereal。(喂你好煩)

對不起話太多了, 大腦有點便秘, 有點神智不清的感覺。

你會看完這無聊的東西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你太愛我了。

所以我也愛你。

我愛每一個人類!!!! (臨也)

話說外面那些死人頭不要再大叫大嚷的啊你們快給我滾回家啊尼馬!!!

嗯,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