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1

君と僕 7話

:::








你們幾個無論在胡鬧在回想以前的事在玩笑在有一搭沒一搭的不知道在幹啥也好!!!

偶都被你們萌死了!!!!!!! 萌得入心入肺的啊尼馬!!!!!! 治癒得一塌糊塗啊尼馬!!!!!!

太过分了偶完全抵抗不了……我簡直要在少年同盟的小清新和治愈中溺死!!! T口T

偶很愛很愛很愛淺羽雙子啊!!!!!!!!!!!!!!!!!!!!!!!!

這2個人太萌了!!!!!!! 那完全化不開的感情和依賴和牽絆啊!!!!!!!!!!!!!

2個超級面癱啊!!!!!!!!! (噗)

噢我詞窮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偶的心情了...

看完少年同盟我那颗腐烂的大叔心忽然變回了少女心!!!!!!!!




悠太超亚撒西!!!!!!!! (;д;)
温柔得我要捶地大哭了…………(泣)
啊還有最後的紅字不代表本人立場... (-_-)+

好吧偶严重決定要看漫畫!!!!!!!!!!!!!!!!!!




某一天,某一处,某件事,青春,不紧不慢,
嫣然回首你们嫣然在我身边,说着蛋疼且三八的话,笑得没心没肺。
所谓男生的友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