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1

:::

我好喜歡和羨慕男生之間的友情, 那種直接的, 笨笨的, 爽快的感覺。
"喂, 謝了..." "笨蛋, 我們是兄弟嘛!" 那種感覺。
相信的話就相信到底, 是兄弟就永遠是兄弟, 是敵人就連想也不會想你何況說你是非,
不拖泥帶水, 不猜疑, 不胡思亂想, 不搞小圈子, 不裝模作樣的友情。
相比之下, 女生的友誼比較纖細, 比較脆弱, 也比較感性, 男生的, 也許是清醒一點吧。

真心覺得, 我開始變得更無節操了...
只能归因於無下限的銀他媽和思想變態的腐女。

溫書的道路實在太漫長了。

考試什麼的吃屎去。

下限是什麼? 能吃的麼?

我到現時一直憧憬著的男人, 是小靜和零。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零啊!! 他太性感了有木有!! 女主給偶閃邊去!!

我在銀魂吧的經驗值已經是190/200了, 我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了。

為毛偶總是有時候突然好想好想吃巧克力呢? 明明其實又不是特別喜歡。

我們都有不願睡眠的OCD吧。

當然如果是在溫習做功課的話就恨不得立即躺平永遠長眠。

有些人啊, 無論如何你也總會對他們有些偏見, 怎樣也不能100%的喜歡。

朋友嘛, 像星星月亮太陽, 你不能每時每刻都見到, 但你知道他們總在那裡。

回去我將會瘋狂taobao, 會是有史以來最瘋的一次。

我們, 總是不甘平凡, 總是追求一些能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不同的事物, 其實,
這樣的我們才是最平凡吧。

我喜歡別扭! 鬼畜! 腹黑! 傲嬌! S! 外表冷酷心裡卻溫柔!
因為我是個M! Orz

不准討厭夜哦! 他是個好男人! 而且是個別扭傲嬌, 嘛, 是個受吧...(喂!)
好吧雖然我明白月的吸引之處...噗。

尼馬為什麼偶喜歡的男人你們都在2次元啊!!! 就留下偶在3次元!!! (捶地)

我, 是個神經質又脆弱的人, 很容易寂寞的哦! (摀嘴笑)

近來躲在2次元的世界一直未能回來。

我是個大叔心的少女吧。

我最嚮往的, 是路飛和同伴之間的牽絆。

人有太多要處理解決和煩惱的事, 它們抹殺了我們多少青春?

其實人生太短了。

想做的事太多, 可以做的太少, 希望擁有的太多, 能夠得到的卻有什麼。

有沒有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脂肪糖尿病心臟病什麼的全都去吃屎吧!

偶要一個世界, 可以不停的吃卻不會長胖, 不停的買東西錢包卻不會變扁。

如果給我3個願望, 我要學會世界上所有語言, 而其他2個我要慢慢想。

我貌似太無聊寫得太多了。

嗯是時候睡了。

不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卻又很美好嗎?

我決定了, 今晚發夢找錐生零去。

你會把這看完是你太無聊了。

嘛, 我還是很愛你的。

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