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1

:@

:;:


今天的我極度煩躁。

好想打人, 好想殺人, 好想一掌摑自己耳光。

Psy 讓我想死。

不是有好多東西要記所以想死,

而是對著那些Practice Question時突然腦海就會一片空白。

我現在什麼也、不、會、做。

現在的我需要calm down一下。

就是這樣。

感謝母親大人的一句鼓勵。

James 1:5
If any of you lacks wisdom, you should ask God,
who gives generously to all without finding fault,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你 們 中 間 若 有 缺 少 智 慧 的 ,
應 當 求 那 厚 賜 與 眾 人 、 也 不 斥 責 人 的 神 ,
主 就 必 賜 給 他 。



主, 我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