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2

I'm Sorry.

:::


24.12

報佳音後, 吃過甜品後, 本來我想走, 你們仍在飲夜茶, 你叫我坐多一會,

把我留住了。

你送我回家, 你問我如果很多人都不去海洋公園是不是也不會去,

我說是啊,

你的語氣讓我在想, 你是在make sure我去不去嗎。



25.12

你又問了我一次, 這次坐在我後面小聲問我去不去, 我說去,

然後當你對他們說你也去的時候, 他們問你為什麼改變主意,

你支支吾吾的。

到了OP的時候我被噴了一頭也是的假雪, 你輕聲告訴我的頭髮上有雪,

我撥了一撥頭髮, 你伸手替我抹去它們。

可是, 因為我的幼稚, 因為她一直跟在你身旁,

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

我很生氣自己那種可笑的行為, 心裡明明很想和你說話,

卻不自然的躲避著你, 如像把你當是空氣一樣的我究竟在想什麼,

我今天過得並不快樂,

因為你的眼裡慢慢再沒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