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2

好飽 (´・ω・`)

:::


和朋友半晚三更在研究攻受 -,-

首先是因為她說Watson被人說是忠犬攻, Sherlock是女王受,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自己的屬性了。

最後我總結, 她是偽受, 而我是傲嬌受  ╮(╯_╰)╭

嘛, 純粹娛樂。


我才不會告訴你窩現在的桌面是這個...



現在每次打開電腦都會臉紅害羞滿不好意思的笑得像個花癡一樣盯著二人的身體看...

(¯﹃¯)

我的二黃和阿大真是太性感了啊怎麼辦啊!!  (*´д`*)

快來服侍本小姐!! 每天都來讓窩摸胸!! 啊還有腹肌!! 啊還有鎖骨!! 啊還有肩肌!!

(請你閉嘴)



這條圍脖所引起的各種討論, 看得我多歡樂啊!! 笑得捶桌啊!!


沙县的小馄饨涨到5块钱一碗了。很累。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

因為那整齊的隊形使我不得不也寫了一句...

之前每餐都吃不飽現在每餐都吃得像豬一樣。很累。感覺自己不會再愛了。

_(:3」∠)_




:::